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專案分享]接下來衝刺三場分享的緊張心情

週二晚間準備要去吃晚餐的時候,接到專案負責的校長打電話來希望正德能夠出來分享給其他策略聯盟的學校。能夠得到肯定很高興,教學部份的從無到有的過程我很是清楚,但也不希望承辦校長太過關注在我的表現上,我只是整個歷程中的其中一個角色,離開行政崗位回到教學現場,在當初接到學校的期待一起來投入時,也不知道能夠做到多少,但是至少透過一兩次的會議後,有一個明確的共識與方向,我就是配合著去執行。

我很清楚其他沒被提上名字的同事夥伴們,在整個專案的幕後投入心力與時間之重要性。只是這次我剛好是站在孩子的旁邊,去扮演一個牧羊人或是提燈者的角色,試著把孩子的作品以更美麗的心情去說文解字(也許只是我穿鑿附會)。

早上裡用時間,聯繫確定了1/12、1/13、1/20的分享時段,也和主任校長小小討論報告內容的修正方向。我也想知道自己能做到什麼程度,但也希望自己的體力和心力能夠齊備,去策略聯盟分享也是一個機會,讓這些資料能夠趕快修正齊位。

做專案是可以有期待,但是有時候會開出意想不到的果。

早上還跟主任討論後續相片輸出佈置的可能問題,賢孝較潮溼,如果只是紙張或相紙會有受潮變形異位的可能性,雖然有提出護貝的想法,可護背後的膠膜也會產生視覺干擾,我有建議適用影像輸出的壁紙或是帆布材質,至少先解決受潮問題,但相關經費卻很棘手。

不過挑片的進度有些延後,看來這事情可以先不用急著處理,等下學期開學再說。

下週的報告,要加油,而且還是快動手整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