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攝影書】喀擦|我們|黑白照片|陪伴

那年秋天開始,我們拿起相機,拍著各種生活裡的景象,有人物、空間、還有時間。透過觀景窗記錄下來的,是在這裡的每一個小日子,是記憶,也是美好的生活一段。

每一張由指頭按下快門的瞬間留下的影像,來自孩子眼裡的雙眼看見的世界及內心,一起攜手合作選擇的風景。擷取下的是我們生活、學習、情緒,共同存在的遊樂園。

孩子記錄到的影像,也許是我們一輩子也無法接近到的表情。

在他們身旁聽到「KAOCH」聲,真好。他們能在開始狂飆的年紀,學著慢下腳步,看見這個世界想要對他們說的,他們能覺察,然後,在自己決定的時間點按下快門。

藉著紙本,再現孩子的作品。我們的第一本攝影書。

----
我想將孩子的作品印成一本實體的攝影書籍,首刷自費:)
目前線上印刷的平台也有幾間可以選擇,之前在hypo印過,印象還不錯,所以這次也想交給hypo。我選了8.5*11寸的平裝本,從挑選過後的一百張照片再挑過放入20頁。線上印刷定價一本690元。

攝影書封面主標題是觀景窗裡的賢孝生活
副標【我們】臺北縣淡水鎮後州子十一號
上頭的文字是放在序文裡的噁心文字。

想把攝影書放在成果展裡被以另一種速度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