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成果展】Give me some messages!明信片如雪花般飛來

為了全縣成果展規定要準備的DM,花了點時間想。後來放棄一般摺頁形式,改採用明信片,背面有很多的空白,只保留必要的資訊,所以真的是可以寄出去的明信片唷!討論這個概念的時候,陳主任還問那郵票也要順便貼嗎?不用不用。(嘻嘻)

先用大家都喜歡的相片設計出大致的版型。↓

正面是照片,搭配一個隨著照片變換的大文字,和一行固定的小文字:觀景窗裡的賢孝生活。明信片的背面也就是目前圖板的下半部,底色為白色,左上角有正面的縮小圖,配上大約21~22字的描述,形式作成類似便利貼的造型。下方的文字有左右兩個區塊為學校的地址和網址,另一邊是攝影課程的別名(觀景窗裡的賢孝生活。)以及當初用在hypo攝影書的副標題(【我們】淡水鎮賢孝里後州子十一號)。

 悅

獲得游主任及校長的認可後,又因為到底要放哪些照片來作主題,我和陳主任討論了兩三次。如果只做四張一套,真的很難抉擇,總是有很多遺憾,後來開放到六張,在跟印刷廠聯繫報價的時後被老闆娘勸了一下,六張沒辦法滿版,會比較不划算,因此最後,張數就暴增到八張。但你以為八張就會比較好嗎?其實我在製作的時候,還是因為有很多好的相片沒能入選使用而感到良心不安...。

陳主任在下班後又打了幾次電話來連絡討論圖片的挑選,看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感受到煎熬,嘻嘻。

最後咖啡館主題的相片作成合板,模仿成底片的模式。下面就來看看到底是哪些作品入選。另外,請不要拿著明信片問我,為何這張要配這段文字,寫字落筆需要聯想,但我解釋不出來。(笑)

不過最後我還是做了九張,看來得請校長和主任們決定一下要捨棄哪一張了。

和
------
躍
------
邁

框
------
塾
------
定
------定有兩版------
定2
------
虹
------
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