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照片背後的故事】關於照片,我這麼想的

掛在成果展裡的相片以及相片背後的故事。

DSCF3469
【單純】曹芷瑄拍攝
打掃時間時,我和主角一起到二樓打掃,當時,我拿著相機,看他偷懶的樣子,他在吹葉子的時候,風很大,好不容易已經把 葉子擺好、按下快門了,就拍出這張照片了,故意要擺這樣,竟然顯現出單純,無知倫懶的樣子,我很訝異我拍的照片在這次展覽出現,只是很無聊的隨便拍拍,竟 然會出現!這張照片可以讓人想像我們在打掃時間偷懶的樣子,逼真動人、不過,這也是他單純的地方,不好的想法是偷懶,往好的想法想像吧!

CIMG6207
【教室外的世界】石欣玉拍攝
利用窗戶的線條製造框框的感覺,時鐘在框框中顯得渺小,靜止了時間的流動,把握現在所擁有的。

DSCI2586
【孤單】吳姿瑩拍攝
上課了!老師卻還沒來,我,好孤單,希望老師快來陪伴我!好讓我學習更多的知識!生活就是需要老師的陪伴才完美!

PICT0160
【心無旁鶩】張嘉恩拍攝
只是不經意的替同學認真的模樣拍攝下來,看到自己無意拍下來的照片被登出來,覺得很訝異!如果隨意拍下來的照片能得到讚許,那認真紀錄的照片,一定能有更多嘉許。

CIMG6129
【活中生命的色彩】林鈺臻拍攝
世界有多美好,兩人舞動的如此喜悅,沒有比賽中的緊張感,卻顯現出玩籃球快樂的心情

CIMG7189
【食在有印象】石欣玉拍攝
大家學習著煮咖啡過程中,調皮又認真的兩位女生,正對著相機擺出表情與動作,留下相片中的歡樂。

12.23 (7)
【倒影】石文靜拍攝
因為那天剛下完雨,操場有一灘水,相片中的主角剛好走過,我靈機一動,於是我請相片中的主角走回那灘水的地方,之後隨意的擺動作,於是我就拍下這張照片,當我看到這張照片變成黑白時,跟我當初拍的彩色相片的意境感覺有很大的落差,因為這張照片變成黑白後,給我的感覺很落寞,而且有令人猜不透的神秘感。

PICT0225
【專心】林姿均拍攝
看著同學正專心的在寫心得,也就拍下了這張照片,雖然是下課時間,但是同學們還是很專心的想,拍下這張照片,可以證明他們很專心於課業。

DSC02029
【彩虹】吳相瑩拍攝
在校慶運動會的早上,我們對外看著雨一直下,等待放晴的那一刻,就在剎那,一放晴,天空出現了一道難得看到的彩虹,我剛好拿著相機,就瞬間按下快門,拍下一張完美的照片。

DSCI2420 (2)
【彩繪】吳姿瑩拍攝
因為運動會,所以來彩繪,繪的不是紙,而是一張光滑的臉蛋,在彩繪的那一瞬間,拍下這張永久的回憶。

PICT0128
【背影】林姿均拍攝
會拍這兩位同學的背影,是剛好經過,看見她倆正想離開同學們攝影的範圍,不想入鏡,所以隨手拍下了這張照片。

DSCI2901
【背影的姿態】吳顥玟拍攝
往聖約翰的途中,發現我們班已不是從前的稚氣,而是氣質的姿態,無意中,拍下交錯於現實和夢境之中,好像這場警,已經在夢中發生過,似夢非夢的感覺,瀰漫在空氣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