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成果展】今天我們成果展!!(文字來了)

聯合報 林昭彰記者報導連結

小花與鏡子 藝文深耕成果展ㄐㄧ
退開一些距離,看著現場發生的一切,絕對是一開始之際我們沒想過的光景。校內成果展的這一天,一早就有一個大好天氣,十點多暖陽斜照,小溝渠裡的清新也享受這片陽光。

DSCN1374 DSCN1401
難得可以抽空邀請到賢孝的行政團隊偷閒來張大合照,每次校區內的活動忙進忙出在不同的崗位上努力付出著,也許這會是一張超級珍貴的留影。趁活動開始前人員還沒湧進,溜到咖啡館去拍張照,這裡有了新名字,「藝術人文實習咖啡館」。

DSCN1399 DSCN1398
在咖啡館裡,牆上可見到掛出的攝影作品,玻璃櫃裡還有前一日下午孩子們趕工的手工相簿。

明信片 DSCN1409
昨天下午才拿到的明信片,在貴賓簽到處可以拿到。校長身後的那片攝影作品牆,花了很多人的心思與心血才堅固的上牆。光是壓克力要作二件組裝還是三件組裝?如何克服濕度氣候溫差?仔細看攝影作品下的白色牆面還先作了不同厚度的基理處理過,也許打上燈光會有不同的感受。

外場服務同學 DSCN1407
這些孩子穿上白襯衫、黑背心、領結,耐心的站在場邊遞茶水。今天的司儀是林組長定在場上,得宜的掌控流程的順序。回頭看到趕緊按下快門,為她留下工作身涯的另一種記錄。

駐校藝術家(除了左二) DSCN1269
今日到場的藝術家除了攝影鄧詩芳老師(右一)外,這三年大力協助賢孝校區發展特色課程及特色社團的藝術家也到場,分別有運動書法社的謝貴美男老師(左一)、擔任表演課程的金枝演社的小黑老師(左三)、及say hellow紙繡工作室的沈海蓉老師(右二,沒錯就是曾經參加過無數電視劇演出的女演員)。

DSCN1393 DSCN1416
整個攝影作品牆成為每一位上台勉勵大家的貴賓最好的背景。

藝文深耕成果展 藝文深耕成果展ㄐㄧ
今天另一場重頭戲是要為藝術人文實習咖啡館的招牌揭牌剪綵,組長在最後時刻再次檢查所有程序是否妥當。

藝文深耕成果展ㄐㄧ 咖啡
咖啡館的招牌是由沈老師設計,帶著紙繡社團的同學一起完成。一同剪綵的還有義務來幫學生作英文輔導的聖約翰科技大學的牧師娘凱薩琳。

大眼睛咖啡師-小朱 小平頭咖啡師-小緯
今天為各位服務的咖啡手是兩位八年級的男同學。

張校長探頭過來 藝文深耕成果展ㄐㄧ
在任期內促成賢孝與正德合併的張校長也回來共享這份喜悅。

鎮長試喝咖啡 點心
鎮長坐上吧台享用學生煮的第一杯咖啡,同場加映的還有九年級學生餐飲技藝班的學生的好手藝小餐點。

藝文深耕成果展ㄐㄧ 藝文深耕成果展ㄐㄧ
孩子也因為實習咖啡館的成立,學習其他不同的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